天使賜予的520禮物



今天課堂上Akash老師舉了個故事: 有個人第一天沒睡飽走出家門跌進了一個坑,第二天一不小心沒注意又掉進去了。第三天,猜猜看,這個人有沒有又踩進坑裡? 答案分成兩派: 一個是學乖了,第三天知道要繞過坑才不會栽; 另一派是繼續掉進坑裡吧,心想著說不定繞路還會遇上更大的坑呢!

這掉進坑的行為就如英語片語中說的"Fall in love",掉到愛情的坑洞裡。
如果愛情的黑洞掉下去會死,給你機會讓你繞路避開,你會怎麼選擇?

你是: 兩天連續踩到坑,掉到鼻青臉腫,第三天繞路保條小命
還是: 眼前這個坑可能還不算險惡,就繼續直直地跳下去吧,繞路不見得比較好

愛情的坑,如果已經讓你傷痕累累,你會選擇繞路放手嗎?
還是會擔心以後遇不到更好的人,眼前這個雖然不好但就將就將就吧!

聽過我分享的朋友們應該還記得我提過我生命中許多許願和等待時機的故事吧!

從2014年首次踏進Akash老師的教室,至今轉眼也三年多了。

除了心懷感激這一再延誤的因緣的到來,得於是日進修臼井靈氣高階課程。更令我滿懷激動的是,老天送了我一個最棒的意外禮物~我的靈性啟蒙老師Sukhari Eva出現在教室中擔任助教。

謝謝天使給我這份驚喜,能讓我在帶領我進入靈氣生命的老師Sukhari Eva, 與一路指引我在靈性大道上「回家」的Akash老師的雙重陪伴下,安穩堅定行走這最終的學習之路。

宇宙讓我等待這段旅程,原來是要讓我在最初與最終的見證之下,充實體悟自身的轉化與改變。


談情說愛亦是同理,我愛您,愛的是幸福還是愛上了坑,宇宙給你機會選擇,你的答案是甚麼?

今晚入眠前,躺在床上想想,自己是嘴角上揚甜蜜入眠? 還是腦袋轉不停,五味雜陳難以入睡?


神婆送給你的520禮物:宇宙一切的安排,絕無太遲或不及,只有耐心等待,最美好的時機必將到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糾結人生的實用App | 答案之書 The Book Of Answers (附下載連結)

元宵滿月許願帖

2017. 04. 22 (六)華山 VOUGE風格野餐日X超人醫師與南迴醫院的夢想 (神婆愛心贊助免費塔羅服務)